0shadow

本质咕咕

【Markchan】这个夏天⑤

那天马克走进校门,熟悉又令人兴奋的一幕又一次上演了。

里三层外三层人群中间的楷灿还是闪亮得一眼就能看得见。

马克放慢了脚步,再次装作不禁意地瞟向人群的中心,对上了楷灿的目光。

这一次,楷灿还是笑了,笑得比以往任何一次都更可爱。

这次马克终于回给他一个练习了许久的笑容,灿烂又阳光,目光移开之前还轻轻眨了下眼。

之后马克就揣着蹦蹦跳跳的心脏又一次逃向了那条小道。

过了这么久楷灿应该原谅我了吧……

马克紧张地把一瓶橘子汽水捏的变了形。

可是每次他生气都还是忍不住逗他……

思来想去许久,手里那瓶遭了瘟的汽水凹成了一个奇特的形状,马克终于把它往地上一砸,深吸一口气小声鼓励自己:“我一定要去跟他说!”

他大步走在小道上,抬起头才看见一个白色的身影也迎面向自己走来。

“李东赫!”马克停下来,招招手,一边使劲平复自己的心脏。

楷灿今天穿着整齐的白色校服衬衫,见到马克停了下来,顺便警惕地往后退了一步,一半是出于不知道学长今天要作什么妖,另一半则是一种不知道该不该直面学长的感情。

“没事儿!过来嘛!”马克忍着悸动地心,一把揽过楷灿的肩膀,“那个…我周五参加那个我们学校的篮球比赛…你可以跟林筱夕一起去看看…”

“今天不正常,学长居然不过分了?”楷灿受宠若惊地想着,然后下意识地点了点头。反应过来以后又突然觉得好不容易遇上这么规规矩矩的学长要好好珍惜,于是拍了拍学长揽着自己的手,笑着答应道:“好嘞!谢谢学长!”

这一拍好像把马克的心跳也拍漏了一拍,他赶紧回过神,说:“这么快就答应了?我以为你肯定生气说不去呢。”

楷灿低下头笑了笑,去下了马克揽着自己的胳膊,然后在马克肩上拍了拍,笑道:“学长放心,我会去的!那我先去上课了,再见!”

楷灿走掉了,这句话却一直在马克的脑子里转圈圈,冲着这一句话,马克抱起角落里的篮球,原地蹦跶了几下,然后又蹦蹦跳跳地往篮球场跑去。

“什么都没有在李东赫面前好好表现重要!”

(七夕快乐!i’m come back💘
我之前在补课啦全天补的那种,然后现在终于正在意义上的暑假啦!今晚就把剩下的全发完啦!)

评论

热度(12)